江苏王进律师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导读

政府不能这么无赖---谈东台市政府一起拆迁

时间:2009-09-17  来源:  作者:

政府不能这么无赖
我是江苏省东台市开发区通新居委会一组的农民吴桂平。现讲述一下东台市政府黄淑华市长对我家拆迁的情况,请大家评评理,同时帮我想想办法,对于无赖的政府,我们怎么办。
数年来的征地,我家的承包田没有了,2008年,随着城市化的发展,政府要折迁我家房屋,但政府是讲求“程序”的,脸面的问题总得要做。开始我家不同意政府府提出的条件,拆迁的工作人员王应春就到处放风,说政府的拆迁政策要收缩,早签协议比晚签到好,晚了房价会降,同是也没有安置房。并通过多种渠道做工作,最终找到东台市人大的许主任做我家的工作,在他们多方做工作的情况下,王应春和许主任保证我签协议后,房子不用迁出,直到政府为我家安置三套四层以下的安置房才要我让房,当时有书面承诺。因为对政府的相信和王应春和许主任的信任我签了协议。两个月后,拆迁组与后来的农户签协议的价格长了,但因为政府承诺有好的房源,我没有找他评理,只是多次找王应春要求安置房,王应春总是推托,这样我只能等他拉的房源。2009年5月份后,因我家周围的几户没有签协议,政府正常晚上用高音喇叭在我家旁边做所谓的宣传,让人无法入睡,并雇请外地民工动手殴打人,逼群众离家。后来这一招没有起到作用,市委市政府又通知法院介入,政府将我家作为被告起诉到法院,法院开始很讲道理,了解情况下,也曾多次为我家协调房源,但政府就是不兑现向我承诺的四层以下的房源,这样双方发生僵持,但法院最终还是成了政府的傀儡,在更换承办人都不通知的情况下,在我律师申请延期开庭的之际,草率开庭,并积极按政府的要求进行不符合条件的强制执行,想将我的房屋推倒,逼我选择六层的安置房。我多次找法院,王应春、许主任要求按书面承诺给我安置房,但都说黄淑华市长不同意。
其实我的要求不高,只是要政府兑现承诺,但政府的王应春难道对自已的承诺就当真无耻到这种程度,政府能无赖到这种地步,却是我无法想像的。试问黄淑华市长,如果你换成我的角度,我的要求过份吗,我是你们眼中的刁民,要法院强制执行吗?
但是东台是没有理讲的。无奈之际,我只能实名写下这段话,希望善良人们能够认清东台的世道路,更期望领导能解救我的悲哀,化解东台人的不幸。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