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王进律师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导读

公安副局长调戏女孩 义愤制止却被判刑 ----------寻衅滋事的背后

时间:2010-03-08  来源:  作者:

公安副局长调戏女孩   义愤制止却被判刑
                                                                      ――寻衅滋事的背后
2009年4月11日晚10时许,在翡翠明珠KTV(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沱河路88号)门口,周杰(濉溪县公安局副局长)冲着陈伶俐喊“你,给我过来”。见陈伶俐害怕,周杰走上前去拉陈伶俐的手予以调戏。陈伶俐朋友看到这情况,出于义愤与其争吵互打。不料濉溪县公安局对此专门成立“4.12”专案组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进行立案侦查。后经濉溪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最终濉溪县人民法院以【2009】濉刑初字第0267号刑事判决书分别判处四年六个月或四年等有期徒刑。各被告人不服,上诉至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却又被以【2010】淮刑终字第0001号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
从提供的视频资料显示:身为濉溪县公安局副局长和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周杰调戏女孩在先。其朋友制止并无不当。但却被以认定为寻衅滋事罪判决;该案件濉溪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该案件有必要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且无视所谓的“受害人”身份是其领导应回避而不顾;各被告人庭审中书面申请对伤情鉴定重新鉴定却不被允许,这毕竟是法律赋予的合法权利啊;各被告人制止事出有因,认定为寻衅滋事符合法律规定?如此等等,如此判决显然无事实和法律依据。
目前,该案件在申诉过程中,望各级领导能够予以重视,责令撤销一、二审判决、裁定。给各被告人一个公正说法。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