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王进律师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睢宁公安包庇罪犯 投诉上访毫无下文

时间:2010-10-08  来源:  作者:

睢宁公安包庇罪犯
投诉上访毫无下文
文强被处决了,但在公安战线上向文强这样的官员还大有人在。江苏省睢宁县姚集镇派出所所长代严胜就是其中的一个。他由一个地痞、联防队员仅凭靠山逐步升职为派出所所长。他所结交的不是地痞就是盗贼,更为严重的是他利用手中的权利充当盗贼的保护伞,致使我们这一方匪患成灾、盗抢成风,社会极不安定,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危害。我就是无数个受害人之一。
2009年8月,我家的粮食、树木、板材、衣服等财物被以薛生伟为首的盗窃团伙洗劫,价值八千余元。我报警后,姚集派出所经侦查贼赃俱获。随后在所长代严胜的“操作”下又将盗贼放回家中,当天连我的笔录材料都未取。在我多次找到姚集派出所的20天后,办案员才勉强作个不真实的笔录材料。案发第7天时,我发现盗贼穿着从我家盗走的有特殊标号我儿子的军衣。我报警派出所要求出警取赃物,派出所就是不出警。从此,此案被束之高阁,在长达十个月的时间里,我无数次找到派出所要求侦办此案,所长均已构不成犯罪、案件太多抽不出时间、材料已报道公安局等待回复、正在办理、证据不足等理由久拖不办此案。在我五次上访睢宁县委、公安局之后,代严胜恐怕于己不利,于是带其会开锁的朋友,冒充是公安局纪检人员到我家先踩点,然后盗走我家和第一次出警获取赃物能对上号的板材证据再销毁并删除电脑里此赃物的拍照。因我报警、上访,我家井水里三次被人投毒想毒死我。无奈,我于2010年6月12日上访省公安厅,7月9日,睢宁县公安局派员协助姚集派出所办理此案,可代严胜装病躲避不予配合。前来协助办案的警员只好回局。7月11日,我发现我家被盗的板材约0.5立方藏在盗贼的草垛下面,从早6点到下午15点我报警十二次,要求取赃查证,可派出所就是不出境。第十三次报警才被逼出警,只将赃物拍照并未取赃,更不侦查赃物来源,有意断开证据链条。7月26日,我再次发现盗贼转移其他赃物(木棒),从下午17点到18点30分,我报警十次,派出所均已各种理由拒绝出警,别人第十一次帮我报警,派出所联防队员来看看即回,仍不侦查。7月29日,我再次上访省人民来访中心之后,又多次找到公安局督察、纪检相关领导,他们均已“从派出所材料看证据不足,如无新的证据无法办理”为由不办此案拖至现在。
此案真的证据不足?不,而是代严胜为保护盗贼有意所为。其实很简单只要用“倒查法”查一下赃物的来源形成证据链条,盗贼的谎言不攻自破(杀人犯轻易不可能承认自己是凶手)。此案在所长代严胜的“操作”下不是如此查证,其保护盗贼目的显而易见。
如此简单明了案件,3天即可侦结,可代严胜千方百计以不出警、不侦查、不取赃、销赃毁证等手段保护盗贼长达一年不办,谁都不会相信有这样的事,可事实就是如此。
我还有更多的破案和代严胜保护盗贼新的证据等待提供。我的生命、财产安全已受到极大的危害。所以,我强烈要求:
1、         尽快侦办此案,将盗贼绳之以法。
2、         按党纪国法严惩代严胜,这样的人在职一天,老百姓就遭殃一天。
上访人:王翠莲
电话:13236018476
2010年10月8日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